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03-30  

寻狸


 
 


楔子_


 #请勿上升#


   有一次易烊千玺和我说,我是狸花猫的“狸”,他是寻找的“寻”,他一直在寻找我这只猫。说实话,自己不是很懂为什么是猫。后来问了清楚才知道,易烊千玺他说:“司漓,你有的时候很黏人,有的时候又容易闹点小脾气,不接受我的好意。就像二十这只猫,但又不是暹罗猫,更像是狸花猫,怪脾气,却又不会因为一点打击就放弃很多事儿。你是猫,我一直在寻找的狸花猫”


    我很幸运,十几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易烊千玺,直到现在。因为第一次爱的是他,他教会了我不畏长大,也让我学会去爱,认认真真的。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是好是坏,至少我希望那个爱喊着我小姑娘的易烊千玺现在还在,未来的我们不会成为陌生人,更不会反目成仇。


    从网络到现实经历了很多,可我最爱的依旧是他。既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去爱一个人。
 


   “易烊千玺,我爱你。”


 
 


                                                                                司漓


 
 


寻狸_1
  
    当我看到易烊千玺笑着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顿时失神了,主编见我好像和易烊千玺认识后,就一脸奸诈的把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王源丢给我了,还悄咪咪的在我耳边说了句:“下班后再拷问你。”我茫然的点了点头,在忽然晃过神后才发现自己被卖了。
    


我满脸不爽碰上易烊千玺一脸笑意后瞬间垮掉,只好无奈的问:“你怎么来了?咱俩前几天聊天的时候不是说你们要去外地忙吗?”易烊千玺面色一顿,抿了抿嘴唇嘟囔了一句:“临时改行程了。”我听的不是很清楚,我又问了一遍他,他才大声一点说清楚,却引来了王源的狂笑。我正想问王源的时候,王源便一脸玩味的告诉我易烊千玺是骗我的,就想给我个惊喜,继而又笑了起来。


我不禁冷声道:“顾珉,你再这样,今晚上我就拉上咱圈里几个铁子再给新人们爆点你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群里五百多个人大概有两百多个人在线,然后空间截图转一转,啧啧啧,咱们‘源音源颜’的顾珉小哥哥又能火一把了。”


王源听了后立刻噤声,又满脸无奈的拉了拉易烊千玺的胳膊,然后做口型说道:“哥们儿,快管管厮狸。”


我看到后不禁翻了个白眼,径直转身向茶水间走去,却又忽然被易烊千玺拦住。他又违规的用了他那万苏无疆的千式苏音在我耳边说道:“我的小姑娘,你别生气了,咱先去吃午饭吧,我们仨都饿了都。”



在易烊千玺面前我还是输了,只好小声的说了一句:“江寻,今天晚上你自己看着办。”我没叫他们本名,“江寻”、“顾珉”都是他们的圈名,认识十年了已经,再叫本名就有点奇怪了。
    


 我是十一二岁认识他们的,当时易烊千玺和王源也已经十六岁了,认识他们的方法有点,神奇,同时,我也认识了许多神奇的女子和个别男孩子。当时他们挺火的,网络也挺发达的,我就掉坑了,迅速成了他们仨的团饭,还各种混圈。结果深陷他俩开的圈,从此无法自拔。至于王源和易烊千玺,他俩就是属于太无聊找事儿做的,忽然就去全名和秒拍开了个小号,假装自己是源音源颜的小哥哥和千音千颜的小哥哥去和粉丝们耍,我们聊天的时候还各种窥屏,俗称“视奸”。
   


 结果最后,我们圈一帮圈龄够大,也玩的挺熟的饭戳破了他们,其中也包括我。被戳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易烊千玺和王源在和我们玩视频聊天的时候露出了马脚,我们几个喜欢他们仨挺久的,自然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只是都保持了闭嘴。但是视频一结束,我们就麻溜的开了新群,拉了他俩,一阵炮轰。他俩没办法只好承认了,却又被我们怼了一番。其实自己当时本身就喜欢江寻,也不说,觉得江寻有点社会,直到他俩承认身份之后我便无名的开始无所畏惧了。本来连三安都不能好好说的我也开始小情话加三安的去撩易烊千玺了,而王源,我已经和他玩的还不错了,又加上一层三安和各种慰问,我和顾珉,也就是王源,成了老铁。
   


 只是易烊千玺真的很难撩,很少在又说话简短,刚接触时就类似于能把天聊死的感觉。而王俊凯则是被蒙在鼓里,后来也有加入,可也是一会儿入圈一会儿又不得不退网。而在圈里,他们仨的身份到如今也就只有和他们仨走得近的人才知道。而我,则是司漓,厮狸。




 
 


确实是短小无误了。

评论(1)
热度(9)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