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04-25  

寻狸_小剧场①
    

#请勿上升#

 


   “迁徙?是大雁!”

    “嗯?”

 

   “才不是叫你,是大雁在迁徙”
 


    易烊千玺看着我无奈地摇了摇头,搂着我肩膀的手又紧了紧,生怕我冻着。
  


   北方的冬天很冷,大雁在这个时候总会迁徙去南方过冬。上空的大雁盘旋了一会儿又飞走了,本就寒冷寂静的清晨更加清冷了。
 


   思绪回到易烊千玺十七那年,被“封闭货车”勾去了心神。易烊千玺曾说希望自己能是封闭货车,能装下所有自己喜欢的人和东西,我想,那也是他的小世界吧。装着他所有的心事和玫瑰园。不如,逃吧?和大雁一起迁徙到南方,暖一些,这样就不怕玫瑰园凋零了。
 


   虽然我贪恋易烊千玺护我时装作目空一切,各种强势的模样,也贪恋他在清晨偷偷摸摸亲我一口忍不住流露出的笑意。可是啊,我觉得他是特别爱他的玫瑰园的。
 


   “我最喜欢暖暖的小太阳了。”
 

   “小太阳?”
 


   “嗯,是你,我超爱的小太阳,只暖我。”
  


  “嘻嘻,易烊千玺,我最爱你了呢!”
  

  “可是,我更爱你啊。”

 

   大雁早已飞走了,我也不愿让易烊千玺去南方了,狸猫还是离不开暖暖的小太阳。易烊千玺的玫瑰园让我去照顾吧,建起温室,用露水浇灌,碰刺流血也不怕。他爱的玫瑰园我也爱着。

    短小短小短小。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