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12-02  

寻狸_6

寻狸_6


#请勿上升#


       我记得挺清楚的,易烊千玺十八的那个月,忽然就开始降温了,我家里那边的雨也多,难过也多,眼泪也多,很念旧,又开始听很多他们以前翻唱的歌。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不快,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多得我都没办法细数过来,但也很快,不过三个人一共几十首歌的时间。时间啊,被我们用一次又一次的成长见证着。

                                                                                                                                             ——题记


【回到他的十八】


           我翻阅着微博,看到王源那条微博忍不住傻愣愣的搓搓手,挑歌啊很不错嘛,我想看能不能暗戳戳的逛后门点歌鸭。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狂笑,惹得我弟像看傻子一样的看我。

 


“嘟嘟嘟,世界无敌帅气的刚哥?”



“源哥?” “天龙哥?” “北灵境第一刚?” 



“沙雕喊我干哈?”



“你在挑歌哄?给我个后门呗嘿嘿嘿”



“不行不行不行,哥要给小粉丝们,才不给你这个沙雕后门。”



“行了,我算是知道了,北灵境第一刚是我。嗬,男人。”



“哥可以给你个私下的后门,今天心情好可以让你点几首歌。”



“《南部小城》《红豆》!这两天超迷的!”



“嘶,这不是千玺之前唱过的嘛?不唱了,给你唱别的。”



他就在那唱了最近出的新歌,虽然不是我想点的歌,但是有的听也还是很不错的,私人演唱会啊!很不错的感觉。唱完之后,他没忍不住和我唠嗑了几句。



“诶,你怎么不去找千玺给你唱啊?他最近不也有在吗?你刚才点的几首歌……”



“也是听得他翻唱的版本吧?难不成你俩还闹别扭了?”



“诶诶,你不是超听他话的吗?还会闹别扭啊?”



“嘶,没啊。只不过他很忙也不会回我消息之类的,我就没怎么找他玩了。”



“你明明就知道他在。他不是还发了消息在群里吗?你明明也在。”



“真不懂你们,好了我去练歌了你先玩儿吧。”



我也想知道啊,互不搭理的原因。为什么,忽然就疏远了呢?明明前段时间还好好的。到底是为什么啊?真苦恼。



我和易烊千玺依旧保持这种状态直到他成人礼那天。不过,在这段时间,王源有一次忽然贼兮兮的和我说很快就会有人给我唱之前想听的歌了,我以为是他要唱给我听让我等一段时间,没想到出乎意料……



2018年11月28日是星期三,在易烊千玺生日会开始前我犹豫的看了看作业和没完成的一些表格。狠心决定放弃去看他的生日会直播。不是我不在乎不想看,是因为我真的太害怕成绩再提不上去我以后就没办法了。他已经读大一了,而我还差两百天完成义务教育,我害怕自己我不能追到他的脚步,他真的好快啊,有的时候就看见他在前面一点点可是我拼尽全力也好像是遥不可及。



“我来啦!”



“狗狸这两天你去哪了?居然没点消息!我火花差点掉,幸好我记得你号才续上了!”



“嘶,我巨可爱的易郁郁不要怪我好不好?我这两天在忙班上的事儿!真的!”



“好吧,原谅你了”



“我和你说个事儿,老江寻生日那天晚上珉哥找了你诶,好像有啥事儿。刚好他现在就在那赶紧去找他!”



“死女人见兄忘友,好好好,我现在去。”



“沙雕玩意儿你找我昂?”



“傻逼东西看直播没?”


“啊?易烊千玺的昂?没。”



“赶紧去看,看完我告诉你,赶紧去磕团糖,你真是个假粉了。”



我挠了挠脑袋,磨磨叽叽的打开爱奇艺用两倍速看完之后,陷入了沉默。然后开始不停的掉眼泪,我忍了很久,结果还是没忍住。怎么就这么忽然的变成了这么爱哭的白羊呢?



“顾珉,哭了咋办。”



“是不是有人给你唱想听的歌了?”



“嗯。”



“那快去找他吧,他在等你。”



我抹了把眼泪,看到消息列表里最底下易烊千玺的消息,我抖着手点了开来。



“易烊千玺,我想你了。”



“真难过啊,我的翩翩少年变成真的男人了。”



“易烊千玺,我爱你。”



“傻蛋。我不会变。”



“歌好听吗?”



“特别好听,我要傻愣愣地给你唱一段。”

[语音]



“哭什么啊你,真是个小姑娘。”



“我就哭!”



“好好好,你哭。先告诉我,以后,会继续吗?”



“哭完了。会。”我会继续乖,会继续叨扰你,会继续想当你的小姑娘。



“好好学习。揉揉头。”



“嗯!我去上课了!”



“好。”



【易烊千玺视角】


十一月开始我继续忙,可是,有的时候也挺有时间玩玩的。我和胖虎还挺开心的,但是每次去玩男饭皮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



久而久之,才发现原来是某个小姑娘很久没来找我了,有点不习惯。我私下和王源聊的时候不经意提了一下,他就笑我不记事,让我好好想想厮狸读几年级,我才想起来她要准备考试,现在经常在忙。我保持了沉默选择也不主动找她。



“千玺,给你看个东西。有人是谁你该知道吧?”

[消息记录]



我疑惑着点开了他发的消息记录,也知道了有人该是谁。我忽然不明所以的笑了笑,我立刻转头看看周围,很好,没看见我刚才的笑。



我又开始忙了,准备着生日会。



生日会结束后我没等到某个小姑娘的消息,没关系,这一天我挺高兴的。我成年了,我的鹤儿们给我红海,他们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真的快哭了,真的很感动他们陪我这么久。我忍住了眼泪,我知道,不能就这么掉下眼泪,我还要保护他们很久很久,让他们知道,易烊千玺是一个可以保护他们的男人。



等到周末,我见到她了。她在说,她想我了,还有,她爱我,我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从来没有过的。



听到她哭之后我紧张了一下,我问她以后还会继续吗?我想她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继续乖乖的继续好好学习继续好好长大,甚至能够继续和我说要做我的女人。噗。



她说会。就欢脱地逃了。



我愣着回了个好,然后发呆了很久。



在这个十八岁即将大雪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对这个比我小三岁多四个月的的小姑娘有一点动心了。我想陪她长大,我不想她再因为我难过。成为了男人的易烊千玺,能够保护她。




写的时候很伤感,他成为真正的男人了啊。我写下他心里所想的,他都会为另一个女孩儿所想。


再会,未成年的易烊千玺。

你好,已满十八的易烊千玺。


让大家久等了抱歉。

评论
热度(9)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