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07-16  

寻狸_3【回忆式】

 寻狸_3


#请勿上升#



 “要是以后楠楠领女票回家就尴尬了。”

 
 “为什么?”
 

 “说不定人家小姑娘一进家门就看上你了,楠楠真憋屈。”


 “不会的,楠楠帅!”


 “楠楠现在还小看不出到底好不好看的啊”

 
 “不不不,我和你说他肯定比我帅,现在他幼儿园还有小姑娘特别喜欢他。”


 “我还是觉得你好看。”

 
 “不不不我和你说,楠楠以后绝对比我更帅我看得出来,他现在已经有这个苗头了,肯定比我帅。”


 “不对,江寻,为什么我们要争这个?楠楠才几岁啊,你就这样疯狂想着他以后比你帅,反正现在我就觉得你帅嗯。”


 “我认真的,楠楠以后肯定比我帅。”


 “行行行,楠楠帅,比你帅。”


 “厮狸我认真的,楠楠真的帅,当然我也帅,我和你分析一下啊……”


 关于易烊千玺这个帅傻子,就是一说起楠楠他就能没完没了的说下去,这个十足的弟控啊,可是还是觉得他可爱的不行。


 当我听到特别关注的提醒时我还在睡觉,瞬间脑子清醒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我慵懒的打开手机看到的便是易烊千玺又不管具体时间回复我“晚安”,大早上的真刺激。


 “嘟嘟嘟,可以连麦吗现在?”


 “好。”

 
 我正在清嗓子,准备五秒钟之后再拨给易烊千玺,然后说一个特别可爱的早安的时候他直接拨过来了。本来四周安安静静的忽然被打断吓得我被口水呛到,还手抖的点到接听,易烊千玺沉默的听了一会儿我的咳嗽声之后才发出一句“咋了?”


 “我我我……咳咳咳,被……被口水呛到了。”


 “厮狸你敢不敢再蠢点儿?”


 “咳咳咳……,我觉得,咳,我敢。”


 “你怎么弄成这样的?”


 “咳,咳,咳,OK咳完了。还不是被你吓的。忽然就响起来了声音,我清嗓子呢我。完了完了,刚才被特别关心的提醒闹醒起床起太猛还开始晕了。”


 “你刚起啊?”


 “不然呢?大早上的。”


 “说你猪你还别不承认,都七八点了,你才起床,你真是……活该头晕。”


 “千玺,准备上班了哈!”(胖虎)


 “嗯。”

 
 “江寻,你今天话有点多诶?嗯?”


 “闭嘴,不是头晕吗?”


 “无所谓的哦,对了我差点忘了自己清嗓子的原因了。”


 “啥?”


 “我超帅的江寻早安哦,上班一路小心。”


 “胖虎又叫我了,等会儿你自己挂一下电话,两分钟后检查,没挂你就完蛋了。”


 “胖虎,楠楠在我手机里养了一只那种会说的猫,刚刚和我说早安感觉说的还挺可爱的。”


 噗,易烊千玺不知道他说的都被我听见了,我听完赶紧挂了电话,心里高兴的不行。刚刚和他说早安和小心的时候竟然真的就冒出那种和妻子和丈夫说要早归、路上小心的感觉。


 “啦啦啦,寻哥儿晚安。”


 “晚安晚安。”


 “寻哥儿晚上做梦要有我。”


 “那一定是个噩梦。”

 
 “寻哥儿要你照片儿。晚上能睡安稳我觉得。”


 “好”
 [照片]

 
 “?寻哥儿你变石榴姐了?”


 “不好意思,放成你的照片儿了。”


 “可去你的,我要睡觉了,你记得早点儿睡,完了完了看了石榴姐得噩梦了。”


 “你快睡觉去,一夜无梦。”


 “嗯。”


 我后来那次真的一夜无梦睡的特别舒服,第二天精神特别好。我还专门搜了一下一夜无梦,然后结果是无梦的睡眠质量更好,我去问了易烊千玺,他趁我不在线的时候偷偷回了我一个“嗯”,让我开心了好久。易烊千玺真是个大傲娇,嘴毒但是又希望别人好。


 不管怎样其实总结起来也很简单,易烊千玺嘴毒又傲娇,但是有时候也很可爱。我真是爱死这样的易烊千玺了。





 


 

评论
热度(3)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