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08-28  

寻狸_4

寻狸_4【十四】


#请勿上升#


“你有没有曾这样爱过一个人?爱到只有在梦里才能见到他。”
“你有没有曾这样爱过一个人?爱到在梦里也会害怕失去他。”


“你怎么了?忽然说这样的话。”


我看着易烊千玺给我的的回复,忍不住笑了一下。即便这是一条来自午夜的消息。



“因为我想起去年的今天了,那天你回来了。我忍不住哭了,结果又笑了,就像个白痴一样。”

“我又要厚着脸皮找你掏心窝了。”

“噗。是不特搞笑啊。”

“每年一到这段时间你就要不在。”

“我真害怕啊我害怕我们又要互相冷漠对方,我害怕我们又要吵架,我害怕你又要消失了。怎么办啊?”

“你应该又要骂我傻子,然后说我多想了吧?”

“可我就是胆子那么小啊,什么厉不厉害都是假的啊。”

“我特别喜欢仓央嘉措的一句诗。'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遇。'我也好想要啊,想要转山转水转佛塔后能遇见你。”

“我今天看少女漫的时候看到一句话'你为多少人心动过多少次?'。我想我有答案。”

“我啊,只为你一个人心动了一次又一次。”

“我喜欢你护着顾珉和我们的时候。我喜欢你听我说着许多不痛不痒的话。我喜欢你在我哭的时候不停的安慰我。我喜欢你说有我们真好的时候。我喜欢我受了委屈跑来和你抱怨你就要出面护我的时候。”

“就连你骂着我白痴、弱智、傻子的时候我都喜欢啊。”

“那些你可能都不会记得的时候,我都为此心动了。”

“你去年回来之前深夜我经常会被梦惊醒啊,我梦见你了。”

“可是又碰不到你,害怕的醒过来的时候总是一天最冷的时间段。”

“我缩在靠墙的床角,心里念了一遍又一遍你的名字。有的时候梦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也不想着补补作业,只是哆哆嗦嗦的在小本子上写下你的名字。我只想写你的名字。”

“江寻,易烊千玺,江寻,易烊千玺,江寻,易烊千玺……”

“开头我和你说的爱,我都因你而承受过了啊。”

“我想知道我该用什么身份和你继续走下去。”

“易烊千玺,我啊,真想就这么和你一起成为白发老人。”


“厮狸。还早。”

“好好学习。”

“别想这些。”

“我这几天比较忙,过段时间找你。”


那一天的我真是玻璃心透了,怀揣着不安过了一整天,又怀揣着不安睡下。第二天起床看见他的答案依旧只能是无奈的笑了笑。我摁着键盘告诉他自己会好好学习的,他也要好好学习。


可是我啊,还真是心窝子疼,疼的呼吸都是难事。



8月2x日 下午3:00
“在嘛”


8月2x日 下午3:07
“嗯?”


8月2x日 下午6:34
“没事了”

8月2x日 下午6:39
“唔”
“嗯。”


厮狸:心窝子疼啊。啧。


林樊:咋了姐?


厮狸:【转发消息记录】


厮狸:老樊啊,快给我解释一下,这男人什么意思。我怎么感觉我把他弄不高兴了。


林樊:放心,我们男人没那么小气。


厮狸:心脏疼啊。


林樊:为啥啊?


厮狸:还不是因为猪男人。一会儿一会儿的。


林樊:有点像隔壁班的那个王家的啊。


厮狸:咦。看不上。我说隔壁班的。


林樊:渣男啊他。


厮狸:啊?江寻?你不会因为我是你姐所以这样说吧?


林樊:不不不。是因为他找了你又说没事,掉人家姑娘胃口。


厮狸:噗。笑到我。不行我得歇会儿,之前就是太急了,看消息看得我胃疼又心脏疼的。夸张。

还真是被林樊惊到了,居然就这样说易烊千玺是渣男。幸好林樊不知道我心心念念的江寻其实就是他在我爱豆里面比较欣赏的易烊千玺的话,他会不会惊到,然后后悔说了“渣男”俩字。


易烊千玺这个猪男人啊,怎么就不知道回应一下别人的感情呢。还,真是烦恼啊。

评论(7)
热度(4)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